哦哦!終於到了第三天的RPG

雖然456去演了妖嬌美麗的小唯

我們夏冰隊還是決定很務實的

去享受這個遊戲!

 

不過,大家一剛開始好像都以為揮舞的大刀指的不是王生、就是龐勇

天大誤會啊

卡關超久的

搞半天,原來是小柔和佩蓉!

八卦也是,

夏侯向是誰?

又有誰知道他才是八卦王勒?

為了這個八卦,我們再度遶了一遍埔心農場

默默問候這個八卦

最好不要讓人起肖

 

 

 

而八卦的真相......

慧慈說得太對了!

佩蓉懷了王生的孩子難道有錯嗎?

都老夫老妻了,正常吧?

八卦的點在哪?

全體氣憤啊!

 

 

 

 

我們接著又腳踏實地的走了好多圈埔心牧場

腳掌快變成恨天高啦!

卻也順利的成為第一個解出玉珮任務的人

好高興!大家真是太團結了

小白的壯丁拳居然被王生嫌

卻是瀟灑的用海帶拳一擊ko了他

酷斃了~小白

除此之外,和夏冰玩猜拳也真是有趣

我們連贏五場耶~

夏冰大姐人都傻了!

 

和小柔玩抽籤也很好玩

大家都努力的想記住油的那支到底長怎樣

經過一番努力

嘿嘿!還是成功啦!

而阿倫的商店老闆差點變成鍾靈小唯

哈哈!原來沒人闖關時的阿倫是這麼嫵媚啊= =

 

 

聽說賽神仙還睡著

但仍是解出了大家各式各樣的問題

厲害阿

而我們在解白馬任務時

我還以為真的會有馬耶

看來我真是太天真了!= =

 

解解解~我們四小用力的解、用力的走

直到最後一關

才發現小柔是關鍵!

跑啊跑

但是就是追不到鐵馬小唯

咬緊牙關衝啊

小柔原來是如此炙手可熱!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找出揮舞的大刀

還是一次兩把!

讓我們成了七隊中

解出所有題目的兩隊之一

四小goodgood!

感性ending 

鍾靈蜘蛛網歡樂大結局!

 

 

而學長姐用力的大水球

讓我恍若回到高三

內湖的水球洗禮

好特別的滋味

但是為什麼我濕的那摩慘?

牛仔褲濕掉很重耶!

都快走不動啦!

被砸得好痛!

 

感性學長姐們,手語歌太經典了!

我有感動到喔!〈平常我可是淚腺和神經一級大條的〉

肉丸哭了,但我們未來四年還是見得到面的!

阿倫也有淚光閃閃啦!

值星也很感傷得說:他不是故意要兇我們的〈←其實大家都知道,默默在背後支持你!大拇指!〉

這次,比起以前的所有畢旅都還要開心

用力玩得滿身是汗的感覺真得很棒

用力大笑

大聲尖叫

更是少有的機會!

我很開心

遇到大家

 

說實在

我以前是個不high的人

因為跟不熟的人要怎麼high啊?

但是跟你們四小的人在一起

很自然的

我就能開懷大笑

 

綠島小夜曲很酷的,慧慈

 

小花的尖叫和「真的~」也是一絕

但是很有趣

 

阿氣沒有默默喔

你是個貼心的朋友,而且,我們都是指考戰士!

哈哈哈!還真是有默契的來到淡江化學

待在夏冰隊裡,天意!不簡單不簡單

 

小白!壯丁拳之王就是你了!

剝烤雞時你真的好熟練^^"

有點外冷內熱

但認真踢足球的你酷斃啦!

 

小鹿,足球和田徑你真的好認真!

雖然褲子破了

卻是認真的踢完足球〈最後先行離席回去沒看道結果〉

試膽大會我真是靠你才過關的!

 

188,你身高分我一點點吧!

身為隊長的你

大地的每一關都下了

晚上還睡不好

辛苦你了!

 

曹格的乒乓球王道阿

我不是不加你MSN

是因為看不懂

怎麼加都不對= =

 

456是女王!

小唯正點

歌好聽

大地也好玩的啦!

 

double酷阿

沒有讓你變成賽神仙喔

但是認真的你入戲最帥啦!

我永遠記得你的夏冰^^

 

四小的男生們

你們真的好強

好賢慧

烤肉都是你們在烤

大地也是你們在最前面衝

認真的男生最酷啦!

女生們,

也不落人後的貢獻一己之力

小花的提袋更是充分發揮他的功用!

 

 

 

遇見你們

是緣分

讓我多了難忘回憶

也讓我認識更多人

淡江化學

從此多了更多溫暖^^

 

 

 

=迎新宿營,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