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接下來是第二天!

 

 

我一早就自動彈起

還以為怎麼沒人催我起床

原來是根本還不到起床時間!惠文比我還要更早起呢!〈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而且,以為頭髮會打結,居然沒事〈因為前晚跳電,乾脆不吹了!〉

 

一打開帳篷,哇!原來早起的不只是我們

男生的樣子看來事早就出去晃一圈回來了

我們趕緊衝去整理儀容,以免變成最後一名XD

整理隊伍的時候,還是不得不說

值星好酷!也辛苦你了!

 

到了餐廳,一知道這是早午餐

衝衝衝

為了下午的肚子拚了!

吃完早餐,看著大家東倒西歪的樣子

真可愛

但還是被叫起來偷偷練了一下隊呼

 

 

接下來就是大地遊戲

水關我們雖然輸了

被罰交互蹲跳

吹乒乓球我也沒有貢獻到

倒是一鼻子「白」

大家都變小白啦!

曹格酷阿

二十顆耶!

王道!

 

但是相撲真的真的超好玩

慧慈我沒有事先拉筋暖身!

學姐雖然小隻,但力氣真的不小阿!

阿瑟跟阿倫的外表和實際行動一點都不搭喔

心機重阿~小鹿你們真是辛苦了!

但是我們還是贏了!萬歲!

沖天炮遊戲大集合

學長真抱歉

我太矮了

還要委屈你蹲下來讓我綁^^"

而關主大人根本是故意陷害阿倫

一直拿橡皮筋叫我們去綁他

所以阿倫成了當今沖天炮代表作!

 

田徑關根本就是男人之間的對決

哈哈!188&double合體讓我們贏了!

我很好心的只在女孩們臉上畫了nike的符號

口紅很難洗

但是看到阿龍之前的樣子

哈哈哈!學長,你真是太經典了!

肉丸,你的嘴巴肯定是一絕的艷紅而豐滿啊!

〈都說唇紅而厚的人命最好了= =〉

 

瑜珈關大家都很厲害,

千心萬苦得我們終於贏了

一路大家有說有笑,

真得很開心!

 

 

 

 

晚上才是高潮呢!

學長們的火舞酷斃啦酷斃啦!

不簡單不簡單^^

接下來是各式各樣的表演

只能說

好感動

因為我也有練舞

我知道一支舞的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而你們一跳就不只一支

而且每一首都很正點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感動

唱歌也是啊

ㄚ蹦、阿瑟和456及後來的坦克

你們真是太正了!

我愛你們!

接下來是大家一起的舞蹈

不要再問我為啥跳男生的了

因為剛剛好嘛

就站到男生的位置了^^

也有男生跳女生的舞阿〈但好像都是學長= =〉

比起隔壁幾個團

就屬我們化學系最high

哈哈哈!驕傲啊~

 

 

總之,這也是個開心而充實的一天

化學系的你們都好棒!

也是個香甜好睡的一晚

〈我真得很好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