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句老實話

   我以前可是一點都不high的

   但是茄子

   遇到你就是不一樣啦!

   你是最棒的直屬呦^^            」

 

 

雖然分家茶會那天茄子沒有來

〈也是低調十九歲生日〉

但是我們已經偷偷事前碰過面囉~

〈怎麼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哈哈!我是正港的有姐姐的人

不是孤兒喔˙˙"

 

不過也因為茄子你沒有來

我和富太聊開了〈剛好坐一起〉

不過卻也這樣

讓富太gap掉洋蔥〈富太的直屬˙˙" 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還被我們一群人的「微笑」嚇到@@"〈真是拍謝阿〉

之後

開始了一連串爆笑的狀況

〈這梗真的只有我們懂了˙˙" 太多到我懶得打〉

我真的笑到飆淚啦〈大概到現在肚子還會笑到抽筋吧= =〉

但洋蔥我還是要謝謝你

蛋糕真得很好吃XD

你會是個很不錯的直屬

〈真歹勢,最好的當然還是我家的茄子!〉

 

話說回來

原本認直屬的時候

我好緊張

要是直屬不喜歡我?

要是我們頻率不對?

該怎麼瓣?

哈哈!幸好老天沒考驗我^^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茄子真的是謝謝你了

好可愛的禮物〈茄子送可愛的籃子、怡頡送的是長頸鹿木板喔~都很可愛的啦!〉

〈但也要在此謝謝所有祝福過我的人,低調十九,不敢特別打一篇了?〉

 

 

也跟著富太一起認識洋蔥

〈又是一個MSN和本人差很多的人˙˙"〉

〈後來發現茄子和洋蔥也很熟耶!〉

真的是嗆爆了

         蝦爆了

  也high爆了      \˙ˇ˙/

 

 

直屬效應

燃燒小宇宙〈啥鬼!?〉

哈哈!讓我這兩天一整個就是

開心~~       ^w^

 

 

 

 

 

 

〈tune 調跳很快得一篇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