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這篇是很久才決定動工的文章

千萬別以為我很勤奮= = 其實我很懶的~

 

 

言歸正傳!

 

在星期五晚上,我在家先接完我們家內務大臣〈好吧!老姐就是你〉的電話

再去女宿接〈但其實是接了四朵花?〉小花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游泳館集合

〈沿路不知哪個系也在總圖那兒集合要迎新宿營〉

一路殺到游泳館

哇!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幾個有訂便當?因為下午的時候女生們幾乎都說他們沒定,讓我跟小花決定

 

包袱款款,自己先走啦!

但是這便當真是不錯,只是我先在小花那裡吃了好多餅乾,都快吃不下了!〈學長,我不事故意到那麼多掉的〉

 

車上的化皮,因為會不小心被龍哥擋住〈對不起,事我自己太矮了〉所以沒多大感覺

但是我和阿氣抱得好緊啊〈因為我們都不敢看阿飄片〉只是最後那很像印和闐的那幕,讓我驚慌了一下

 

接著,就是試膽大會!〈比起夜遊,我更愛這個名字^^"〉

由於對切了第四小隊

188 小鹿 小花 我成了一組

行前的我真得很膽小

聽鬼故事怕到躲到小鹿那邊去啦!〈小鹿,我不是故意的!〉

小花還被綠豆嚇到放聲尖叫

我的心臟真是差點停了!天,綠豆阿~下次看一下大家的狀況嘛

 

等了好久,慧慈那組先出發了

可是沒過多久,就看到值星騎著鐵馬迅速衝回來

跟double&456到一旁很緊張得說話

原來是慧慈他們走失了

大家趕快把知道的電話號碼都給他們了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大放心!

 

接下來就是我們啦!

小鹿,真對不起。雖然我不尖叫,但我把你的衣服都抓皺了= =

188,辛苦你的耳膜了,小花的音爆殺傷力連我這個站幾大步遠的人都快嚇死了,你應該更慘烈吧?

小花,也真是委屈你了,連兩關都被學長嚇到= =

雖然我也有嚇到,但自從之前別人反而被我的尖叫嚇到後,就再也不敢尖叫了!

學長也很經典!

原本要跳進來嚇我們的,反而撞到窗框,跳回去罵國罵去了= = 我知道那真得很痛!

辛苦了,學長!

不過後面就比較好一點,至少大家因為習慣有人一起牽著的感覺,膽子都變大了!

一路衝到終點!耶~

 

接著是消夜時間!

說真的,晚上那麼暗,

直到宿營結束,我才知道

我們第一碗喝的是紅豆湯〈?〉

哈哈!我是個除了蒸蛋和鬆餅已外啥都不會的孩子

 

然後是洗澡時間:

我的聲音偏低

所以,聽到大家對蟑螂和蜘蛛的「花腔高音尖叫」

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的那間也有大蜘蛛,但是他動得很慢

所以女孩們,不要理他們吧!

 

而雖然惠文他們說帳篷有好多螞蟻

但我意外的睡得香甜

只是男生那邊好像睡不大好^^"

真是歹勢,我一向是好吃好睡的!

 

 

這是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