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指考放榜的日子,身為指考戰士的我不免上網一探我最終的歸所。不過,正如同當初的毫無意外,我成了淡江的大一新鮮人。但說真的,在颱風天放榜,不知道我們這屆是否將活在各式考驗中?反正現在金融海嘯,待我們出社會,嚴苛的生存條件才是鐵一般的震撼教育吧!

  在新一代裡,我們正是浪頭上的那群耀眼浪花。努力的充實自己,想辦法發光發熱。老爸說,大學四年正是我們漫漫人生中最黃金的時期──有足夠的成熟去面對各式冒險,若無什麼的煩憂,我們的大學生涯將是最無憂無慮的!

   好吧!我相信老爸,大學生耶......我作夢也沒想過,有朝一日,我也會成為大學生。面對老哥老姊的背影,成為大學生似乎一直是種仰望的夢,直到腳步真的踏上大學之途,才真正發現眼界的開闊!很高興不用再做苦蹲教室的井底蛙,考生的辛苦,我親身體驗了。不過,辛苦得不只是考生,還有那些不斷為我們付出的人。

  若沒有他們的辛勤付出,我們也無法衝向藍天,站在層層浪頭上!

  此文是獻給在漫漫考試中曾為我付出過的人,不管是好的、壞的評語,支持、關懷......我也不會熬過這一年!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站上另一波浪頭,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