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整個就是輕飄飄的

 

 

經過漫長的考試

雖然比起以往短的多了

但總有一種更耗費體力的感覺〈是因為一科考的章節變多咩?〉

先不說考得如何了

跳過試後懺悔

〈天秤座的縮頭烏龜〉

我們直接跳...玩樂篇吧!

 

 

星期四先去西門町大大逛了街

不禁汗顏的説

這算是我跟同齡的女生第一次出去逛街吧

其他人都嚇了一跳

但不用懷疑

這是真的

我媽以前都不准我跟其他人出去玩〈嗯,她個人認為良好的生活習慣更重要?〉

我第一次看到大家試穿衣服的開心

遇到喜歡的東西那種雀躍感〈這樣的看法有點怪= = 但對我來說,真的〉

我第一次發現

大家的體力

在遇到逛街這兩個字

都有明顯的提升 = ="

〈請問平常說體力不好的是哪位?〉

倒是個性懶散的我,兩隻腳越逛越重了

〈哈哈!最沒用的其實是我!〉

 

參與人數:4〈小花、怡頡、富太、我〉

我的戰績:一個皮包、一件外套

〈其他人的?請自行詢問,我也記不清楚了XD〉

 

接下來,晃著222殺到內湖美麗華

吃完小花用血汗錢請的大餐〈每人再貼補個一百多〉

嗯,說真的,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但照片我改天在上傳XD

吃完到處逛逛

說真的

無印一本年誌

薄薄的要三百

歹勢

我還真買不下手

 

但誠品的

不得不說

我一直都是她家的年誌愛用者

三百,但附上各種建築插圖和歷史

我願意掏錢買QQ

但我的荷包阿~~

 

好吧,逛了書店

富太累得在椅子上坐下

188也偷偷再另一端坐下

建建應該是跑去看日本的東東了吧

幾摳不知道在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嗯...

我興奮的飛奔向旅遊區

世界自由行阿←我的夢

 

逛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我們決定先行打道回府

今天,好開心的啦XD

 

=======================================================================

 

參與人數:6〈小白、雨傘、綠豆、怡頡、富太、我〉

電影名稱:2012

地點:欣欣影城

電影 評價:3.5顆星

地點 評價:3顆星

 

 

話說雨傘大人

前天說:

要吃午餐的十二點半集合

不吃得一點半到就好

 

冤枉阿~誰知道你們一點就吃完了

我才剛要出門欸

去逛逛大創吧你們XD

 

中山站飄著毛毛細雨

但人潮依舊洶湧

不好意思

我看不出經濟不景氣在哪

 

走了好一陣子

我們到了欣欣影城

感覺其實不致於太老舊

就跟西門町的差不多

票加吃喝250

但是都是small size就是了

我們早到了半小時

雨傘和富太的籃球機對決

一個單手投籃

一個雙手投籃

嗯...分數就是這麼來的XD

小白剪頭髮默默在一旁等大家注意他〈哈哈,那是一剛開始,我們兩個這時候都在狂錄影〉

我在旁監狂笑加錄影

綠豆默默說他的籃球機很遜

說不定頭不過富太這個系經

〈節哀〉

打完籃球機富太用我的相機狂自拍= =

爸~你女兒的性向非常普通......那是別人加的妹妹自己拿去拍的喔

哈哈!好啦~其實富太一直都很可愛@@

 

2012很好看

連不愛哭得我都哭了

小白,哭不可恥好嗎!

年紀大了愛哭很正常麻

很感人阿~

推推推

 

下次我們再挑戰一家電影院和另一部電影

我想看阿凡達

但...荷包阿QQ

這了天又不小心買了好多書欸

要節制了~

 

 

 

 

以上!快樂的期中考後大放鬆

我想,有空我會開始再慢慢寫小說了吧~

《焚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