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破功打這篇網誌

 

我們今天難得的優閒一下

畢竟這群除了牡丹外沒人要重作

呵呵呵~再看怪醫豪斯阿〈〈 管他哪部!

 

反正我和富太跟小花

在上完倫理學後〈還是沒能看到色‧戒〉

陪小花進實驗室

再跑到總圖去

跟小B一起念書

不過為了表演

還是去挑歌挑了一個半小時

〈事實證明,一支舞最辛苦的地方,在於挑歌〉

挑完歌

我們再繼續念書

呵呵~別問我們挑了哪首

來看表演就知道辣XD

 

之後,在大家肚子都要餓扁的時候

時針終於指向六點

我們屏氣凝神等待小花打來說他作完了

好一起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小花

蘇純加也在遙遠的一方等妳欸

快點出來辣

超冷超餓的!

 

等到七點多

我、富太、小B、小傑

已經在外面等到開始抓狂了

而那朵看似弱不禁風,但嗓門極大的牡丹

在我們第N次於走廊咬牙切齒的罵他的時候〈〈好暴力的一群女生,不過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聽阿飄的故事

蹦蹦跳跳的從實驗室裏跑了出來

第一句話就是:

小嵐~我剛剛重做了三次欸!

 

我的媽阿!這種事不用炫燿吧

 

一群人終於在小花歸隊後

踏上覓食之旅

一個要熱湯

一個要吃麵

兩個皆隨意

一個餓昏了......

 

轉轉轉...

還是轉到香豆富裡

今天人真多

但我們一進去後

人就變少了〈〈哪招阿

 

大家輪流嗆小花

真的沒辦法阿小花

妳天生

就是個......笑點

由其是

蘇純加嗆妳的時候

精準度與爆笑度都太高了

可憐我和富太的肚子

拉傷又不能憋笑

痛啦~~~

小B笑到臉都紅了

蘇純加也笑到趴了

被嗆的人也是笑到一直打人

我們這一群

從頭笑到尾

吃了一個多小時吧

明明不用吃這麼久

吃吃聊聊停停笑笑

就八點了= =

 

小花因此被列入吃飯黑名單

也被我們決定從今已後都要當她是空氣

哈哈哈

以後都不找妳去吃飯XD

 

之後

我跟富太和小B的結論是

小花既然是空氣

那她就是氧氣

A:因為跟誰都能反應......大笑

 

 

 

頭號通緝要犯小花

我以後跟妳吃飯都要三思

今天在香豆富待太久了

全身都是臭臭的味道〈〈臭豆腐阿~

 

================================================

 

今天依舊開心

但是腰和肚子好痠

我們的舞阿......

 

我還有

兩篇報告

一個小考

普化筆試

實作考

趕稿子......

 

通通都擠在十二月底

這個年

真難跨

不過

認識好多有趣的人

很開心

很幸福^^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網誌了吧...

應該辣

 

所以

 

祝大家

 

天天開心

 

要幸福XD

 

期末大ALL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