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打出這篇網誌和上傳照片

滾滾抱歉,這兩天趕那讓人發瘋的報告趕到想哭了

TRACY    那天去化圖沒看到妳,但我還是帶了相機= = 想說要先給你看欸

影片傳得比較慢

我會慢慢補上

 

 

 

 

還是回想一下巴~~~10/25

 

久違了XD

 

當初為了練舞

連兩個禮拜每隔一天的淡水台北晚上兩邊跑

在捷運上茫茫然

還做錯公車做到淡水砲台

嚇醒了、也怕死了

但就是一股傻勁與熱愛

我忍著每天只睡四個小時〈其實我很貪睡〉

就是想好好跳一支舞

做某種程度的證明

向某些人證明

我是愛跳舞

會跳舞

可以玩瘋

也可以很認真念書

 

 

我喜歡這支舞

我很努力的去跳

我相信

我至少做到80%〈上台......真的蠻緊張的〉

重新學一支舞

重新走一種舞風

在學每個動作的過程

我又重新認識自己

 

本來就是想嘗試每種舞風的不同

我選了雷鬼

遇到可愛的肉欠欠

遇到一群女孩們

雖剩三個上場就是

但大家真的是很認真學舞

 

ALICE 恭喜比賽得名喔

雖然你回了馬來西亞

不能跟我們一起

但是一起學舞的感覺真的好棒!

 

回荷蘭的小夏,說真的

喝洋墨水真的會變一個人噢?

我超愛你的紅髮XD

 

想當初一起學基本動作

好害羞的律動練習

大家還是

默默的做了

一開始還有點不順的

卻在熟了之後

無所謂了XD

 

就這樣我們一起過了兩個月

過了我考完指考的兩個月

大家開學了

成果展也到了

不能上場的

默默加油

剩下的我們

努力練習

 

也許中途有小不愉快

但還是努力跳到自己的極限

那時候真的期待好久

來了好多好多人

 

爛爛的battle

我明年要雪恥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也有很多精采表演比賽

我會努力上傳

明年

我不要變成場上的石頭XD

 

 

 

我愛跳舞

跳舞的孩子

最陽光

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