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要整理TBC的照片的

但我真得很不高興

不高興到影響我一整晚的好心情

還讓我半夜三點起來

企圖打那隻吵了我很久的蚊子

一整個就是沒睡好

明明約八點還七點就打給翔翔

怕會遲到= =

〈翔翔,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在幹嘛......〉

 

反正遲早都會打,那就在成發心得前來一段心情整理好了

 

 

昨天真的是太誇張了

別組的最後一個是七點半出來

那是我們的第一個欸

我可以明白助教要求一起檢查數據的想法

但不明白為啥可以這麼慢

我也知到大家都想先走

但為什麼

硬要先算數據才洗器材?

助教都說得那麼清楚了!

你們不覺得在器材中算數據很擠嗎?

 

還有阿,一桌值日生明明四個

我們從此畢業一個= =

再加一個說要出國,要先走

一個數據怎麼出來好像也不怎麼知道〈magic......〉

所以還拜託一個學姐留下來陪我們做了一半

可是人家也很累了阿

學姐真是辛苦妳了^^"

 

值日生做到八點五十吧!

拖地拖了兩次

因為卡關的人太多了

助教叫我再拖一遍

翔翔富太他們一直在實驗室外跟我揮手

〈多想丟掉拖把阿~直接奔向她們~~〉

助教還陪sinquo做到九點多吧= =

我都已經買好飲料在化館外放空了

讓富太和洋蔥在那裡默默陪我

他們還在裡面跟數據奮戰

但拜託,助教,我們是普通人

資訊載體不夠多分給一個已經當機的PC喔!

 

 

今天真是個讓人起肖得一天

說真的

我已經是個不愛生氣的人了〈應該算吧= =〉

 

 

 

但我真得很不高興!

下次看清楚實驗步驟

和聽清楚助教說得好不好

今天是因為實驗是簡單的欸

要是下禮拜大家也這樣

那值日生就住實驗室就好了阿!

連回家都成了妄想!

 

 

而且昨天身體還有點不舒服

我出實驗室是靠在富太肩膀上動不了的

于婷小函謝謝你們來給我個大大的擁抱XD

真的好窩心!

 

 

 

我是不是還是該收一下埤氣˙˙

好像還是太火爆了點= =

小傑謝謝妳

第一個聽我接近歇斯底里的抱怨!

 

 

呼......我要冷靜冷靜冷靜!

寫報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