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說

    愚蠢是自找的

    我想如果他看到我

    一定會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

 

 

 

 

 

 

 

仔細想想

化學系明明已經有37堂課了

還是有好幾節零學分必修

翹也翹不掉的課

但我仍就遵循自由意志的選了法國文化

一路把課加成39堂,還有一天連吃午餐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發現理學院不承認這個學分

還附帶兩篇漏漏等的報告要繳

但已經過了加退選時間,退也退不掉

〈其實想想我應該也不會退選〉

老哥罵我幹麻不用旁聽的

就跟英文一樣

抵修有學分還多睡兩節

也不用演戲

也不用多買兩本課本

更不用趕實驗室感到小腿肌抗議我太操勞

我想,我有自虐傾向吧?

 

別人試圖睡到上課前一分鐘不遲到就好

我偏偏住得近就又老愛早兩個小時起床

大家喜歡每天擠早餐店拎食物去上課加聊天

我喜歡前一天買好在家裡煮咖啡優閒聽音樂

有人上課睡八節〈比高中還猛〉

我一天也沒睡他多= =    而且我上課是不睡的

反常的自虐傾向

但是

我很正常

我沒瘋

 

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大一新鮮人

 

 

現在一個晚上念的書直逼高三考衝班的一天〈沒100%也有70%〉

難度漸升、滿滿英文字比螞蟻還麻煩

沒事不能玩

報告一堆等你繳

家裡孝父孝母還天天期待你打電話跟他說上幾句話

最好每周回家

讓他們看看你

抱抱你

 

這不是抱怨喔

只是

有點充實過頭了= =

我真的是大一嗎?

還有系羽和熱舞耶

真的

我想我有自虐傾向〈汗顏〉

沒事愛整自己

讓自己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問候一下課表

頂著鳥窩頭和嚇人的粗框眼鏡

〈反正嚇到的人是鄰居〉

放著超大聲音樂

一整個趕趕趕報告作業

還想清出一點時間

看點閒書做點自己的事

 

 

所以

請說我熱血大一生

 

 

 

我沒瘋

也不愛自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