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憂鬱文!

 

大學開課明明沒讓日曆消瘦多少

卻總覺得發生了好多事

一瞬間長大好多

知道了好多

看到了好多

學到好多

多多多

多多

 

開始自己一個人住

學會面對黑夜的沉默

學會更加自律

學會更有效率打理一切

學會自己領錢

學會好多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明明應該更加孤單寒冷

卻是多了更多溫暖

多了點距離

多了分美感

心的夥伴

新的夥伴

陪我熬夜每一天

陪我聊天

幫我送午餐〈自找的麻煩〉

發現好多

大家思考相近的事

興趣類似的東西

 

找到了好多

遠大於失去

失去的事與家人相聚的時光與

一起窩在床上聊到凌晨得快樂

得到的

是一個個能陪我走過四年的夥伴

就是有某種直覺

讓我知道

老爸當初讓我填台北

填對了

一種強烈的感覺

讓我知道

我找到了!

 

就像是當初看到高中的第一眼

我就曉得

注定成為內中的一份子

哭也笑也

度過高中瘋狂青澀的日子

 

現在

我在淡江化學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有一種...............

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