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指考,整個人有種喝醉酒的感覺:因為生活重心不再是讀書與考試,以往一天十幾個小時閉關在衝刺班的日子悄然遠去,對我來說,考完指考,是必須重新調整生活習慣與目標的開始。

  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夢。

  也許,我還是個平凡無奇的人;穿著平凡的衣服;做的也是現階段在平凡也不過的事......

  但我想改變我自己,因為我可以在平凡中,找到一個不平凡的立足點

  所以,給自己一個夢吧!我要去學法文、去跳舞、去重新充實自己、去旅行、去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我要重新找回生活的重心,因為我似乎是個閒不下來的小孩。也許有很人認為閒閒生活事件奢侈事,但我發現,我更喜歡跑遍美術館與書店,去找尋另一個夢奇地。我知道我是個不斷旋轉、停不下來的陀螺;而也許,我只會越轉越快〈也許哪天就跟飛碟一樣脫離地球^^〉生命如同船的航行,而我正是她的船長與舵手,決定人生的目標,毫不猶豫的航向前方。縱使有狂風暴雨又如何?就像蘇軾寫的: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我是個大無畏的冒險家,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斷尋找自我!

  好好做個夢,然後去完成這個夢吧!

  我相信,人生──就是做個白日夢,然後無怨無悔地去完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